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黃梨﹔漂亮﹖~

我溫寶婷今天又﹐
又被打敗了~~
徹徹底底的被打敗了~﹗
這次我是﹐
被一顆小小的﹐
小小的黃梨被打敗了~
唉~~真無能啊我~
今天中午﹐
被媽媽喚去幫她切黃梨。
可是我猛的對她說我不會切﹐
而且我更怕切到手﹐
到時候就痛痛啦~
結果她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黃梨切成片狀後﹐
就把它們全數丟給我~
要我切除黃梨的“眼睛”﹐
就是那些黑黑的洞洞咯~﹗
<我也不知道那些叫什麼~>
結果﹗﹗結果﹗﹗﹗
哼哼哼哼﹗結果﹐
我把一片又一片的黃梨分尸了﹐
變成“一塊一塊”的黃梨﹐
而且狀況慘不忍睹~~
不但是狀況模糊﹐
更是變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黃梨”~
無奈的我﹐
一邊切一邊“哭”咯~~
過後還不小心的切到手指的皮屑﹐
是沒流血啦﹐
可是還是蠻痛痛咧~~~
悲慘的一天啊~~
媽媽在聽到我的“好哭”﹐
並沒有前來“安慰”哦﹐
還在外面那邊嘲笑我~~
嗚嗚嗚嗚嗚~~~
結果我把“成果”拿給她看﹐
她啊她啊﹐
笑到~~~~~~~~~
還猛說我切的是“痲風黃梨”~﹗﹗
什麼嘛﹗﹗﹗﹗﹗﹗﹗
都說了我不會切的啦﹐
還不是她硬塞給我的~﹗﹗
我也不想這樣的嘛~~
結果當我嫂嫂過來的時候﹐
還猛向她推銷“痲風黃梨”﹐
氣死了啦~~~~
然後﹐
我溫寶婷又被打敗了。
這次是被我媽媽打敗的﹐
因為她的一句很“神”的話~
那時候我在廁所﹐
<做什麼不用說了吧﹖~>
結果突然聽到一陣“美妙的”聲音﹐
媽媽說﹕“妹妹妹妹的前面有一位漂亮的auntie”﹐
<p/s: 妹妹指的是我家照顧的baby>
結果我笑到連正做著的“事情”都進行不下去了~
<不會連這個都不懂吧﹖~>
我的媽呀﹐
哪有人這樣來荼毒一個三個多月的嬰孩的啊﹖~
 “漂亮的auntie”﹖~
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她居然還敢說baby被她逗笑了﹖~
我“漂亮的媽媽”喲~~~~
我﹐又被打敗了~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