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无题

又是凌晨的一篇post。。。
已经习惯了在寂静无人的凌晨,
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
对着电脑诉说着自己的心事。。。
今天和湘芮聊了好久,
谢谢她愿意浪费时间来陪伴我,
听我诉说心事。
来到这里,
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在这里的时候,
比我任何时候在kl时情绪emo的时刻还要多。。。。
我也无从解释。。。
感觉很空虚吧。。。
每天在朋友面前,
与朋友开心的嬉耍。。。
可转个身,
却在下一秒思考着自己前一秒为什么笑。。。。。
或许是脑袋有了太多时间,
去思考这些无关紧要的琐碎事情。。。
其实来到马六甲,
我很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我甚至有想过:不然以后就在这里发展吧?~的念头。。。
在kl我几乎呼吸不到一口新鲜的空气,
可是在这里,
或许是心境吧, 我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好好。。。
人好, 事情好, 环境好, 地方好。
这里的道路不会很多车,
而且在斑马路前车辆都会停下让路人过马路,
哪像kl是人让车的世界。。。
这里的人都很好。。。
即使是不认识的,但只要你需要帮助,
他们都很乐意伸出援手。
他们的笑容都很发自内心的那种哦,
想在kl看到这些恐怕很难了吧?~
看着渐圆的月亮,
我在倒数着离开这里的日子。。。
又要到放暑假的日子了呢。。。
还记得刚来这里的时候,
几乎每个周末都一直记挂着要回家。。
上课时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现在呢应该算是已经融入了这里吧,
反而懒筋跑了出来,
对于周末回家已经不那么热衷了,
主要是因为巴士的关系吧?
接下来的一个月sem break ,
我大概又要开始我的短暂打工生涯了吧?
只是这次不知道哪家“公司”愿意收留我而已。。。。。。。。
=)
参杂的情绪,
在一个莫名的凌晨,
算是一个无题的发泄吧。。。。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