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美好的第一次

那天星期三, 是妈妈的生日。 可是因为啊, 哥哥们的档期都定不下来, 所以为妈妈庆祝生日一事就这样顺延了。。 今天啊, 虽然少了有异性、没人性的三哥(其实也不尽然啦), 我们还是按照计划除外享用晚餐。 可是,哥哥的提议还是出乎我的预料, 那就是到韩国餐馆用餐! omg, that's my first time with korean dinner! 不到10分钟车程, 我们来到了carrefour附近的一件韩国餐馆, 唤做: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哇,还真是招呼周到哦! 我们刚进门, 就迎面而来一声:annyeonghaseyo! 呵呵,这可是平常在华人餐馆难得一见得习惯哦。。 可是不韵韩语的我,却只得笑笑陪了一个鞠躬。。 上着楼梯的当儿不断传来烤肉的香味, 直教我未试涎欲滴咧。。 可是啊,闻得香是一回事, 当你真正吃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哦! 好不容易才点好了菜, 侍应生变端来意小盘一小盘的韩国小菜, 还拿来的烧得火红的炭,放在炉里, 开始正式烤肉。 所谓烤肉啊, 我们却只是吃的份, 从烤到切块可都是侍应生的工作哦! 呵呵, 我们学着韩国人, 把烤肉包在生菜里然后一口送进嘴里, omg!嘴里却全是生菜的味道! 平时虽然不抗拒菜,可是不是全然“生”的菜啊! 呵呵,结果我只敢吃了两块就停筷不动了。。 幸好接下来还来了个什么味罾汤之类的 可是味道还是怪怪的。。。 唉,我只好正式宣布, 我放弃韩国餐了啦! 虽然预想到吃韩国餐应该不便宜, 可是比想想中还划算了一点, 大约只吃了百多块钱咯。。。 反正不是我出钱嘛! 哈哈, 可是这还是只得回忆的一个经历咯! 我哥哥还说, 幸好没带我们去吃日本大餐, 不然就更浪费了, 因为日本餐更贵呢! 可是我也暗地里伸了伸舌头, 因为啊,我对日本餐的“生”鱼片也是不敢恭维哪! 哈哈, 看来我还是很局限在华人餐咧。。。 希望咯,还有下一次这样的聚餐!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