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狗屎運=7月22日

吼﹐哇靠﹗﹗﹗
今天走的是什麼狗屎運啊﹖~﹗﹗﹗
今天時間有點趕﹐
心裡一直祈禱快點回到家裡﹐
因為天上的烏雲越堆越恐怖了~~~
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真的是走狗屎運了啦﹗﹗﹗
最近我的van車的auntie蠻懶的﹐
竟然把車停在蠻遠的地方﹐
讓我每天都必須走一段的路才能到家。
就在我走著走著的當兒﹐
突然突然突然﹐
有一顆東東從天而降﹗﹗﹗﹗﹗﹗﹗
而且大大力的打在我的身上﹗﹗﹗
定睛一看﹐
才發現“似乎”是樹上的果實掉了下來~~~~
可是再往下看﹐
哇哇哇哇哇哇﹗﹗﹗﹗﹗
我的白衣竟然變成了一片泥黑色﹗﹗﹗﹗
整個雪白的袖子染上了泥土還有不知名的果汁﹗﹗﹗﹗﹗﹗﹗﹗
還有連帶的校裙也中招﹗﹗﹗﹗
吼吼吼吼~~~
怎麼有一陣陣臭味啊﹖~~
哇哇哇靠靠靠﹗﹗﹗﹗﹗﹗﹗
竟然是那個袖子上傳來的陣陣惡臭味~﹗﹗
真的臭得我想當場吐了~﹗﹗﹗
一邊走一邊忍受異味﹐
更忍受他人的異樣目光~~~~~
吼吼吼﹗﹗﹗
什麼狗屎運啊~﹗﹗
走路都會被果實砸中﹖~﹗﹗﹗
一進家門﹐
馬上沖到浴室﹐
拿起一堆的洗衣粉狂洗﹐
把那件白衣左擦右搓﹐
洗得那件衣服掉了一層皮﹐
我才又把它丟進一個洗衣桶里﹐
放了多多的洗衣粉﹐浸隔夜﹗﹗﹗﹗﹗﹗﹗
否則﹐如果明天我還聞到那股異味﹐
我鐵定把它燒了﹗﹗﹗﹗﹗﹗﹗﹗﹗
至於那件校裙﹐
本來以為中招的份量很輕﹐
所以隨便搓兩下﹐
就去刷洗晾乾了~~~~
他媽的﹗﹗﹗﹗﹗﹗
晾乾後我竟然看到很多“印跡”﹗﹗﹗﹗
回想一下﹐
那些痕跡的地方就是果汁中招的地方﹗﹗﹗﹗﹗﹗
而且還他媽的洗不脫﹗﹗﹗﹗﹗1
這該怎麼辦啊﹖~
我的校服啊﹗﹗﹗﹗
真希望那個誰誰誰﹐
可以把全世界有果實的樹統統給我砍光光﹗﹗﹗﹗﹗﹗﹗
吼﹐這套校服﹐
還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薪水買的﹐
難道就這樣報廢了嗎﹖~~~~~
我不甘心啦~~~~~~
嗚嗚嗚嗚嗚~~~~~~~
還我校服﹗﹗﹗﹗
p/s:或許看了你們會覺得我很潔癖﹐
      而我的確是超超超潔癖的﹗﹗﹗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