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衰﹐就是衰~

人常說﹐
“有一必有二”﹐
果然禍事也是接二連三啊~~~
首先呢﹐
今天有某個我非常非常討厭的人的課﹐
哼哼哼﹐
只能說﹐
今天又加深了我對他的厭惡感﹗﹗﹗﹗
哼哼吼吼吼﹐
人做老師他做老師﹐
哪有人像他那樣的老師﹗﹗﹗
學生做錯了﹐
學生無法回答﹐
相信“正常”的老師﹐
會即刻伸出援手﹐
幫學生解除窘境。
可是他呢﹖﹖﹖
他是在那裡嘲諷﹗﹗﹗﹗
嘲諷人家有補習不會做啦﹐
嘲諷人家的解答方式啦﹐
雜七雜八的就是諷刺就對了﹗﹗﹗﹗
過份的就是這裡﹐
他竟然就這樣“嘲諷”了一節的時間﹐
害得我們後來的課上不及﹐
放學竟然還要堂抄筆記﹗﹗﹗﹗
NEVERMIND~
倘若說他事教很多東西所以教不完﹐
這尚可原諒吧~~
可是不是耶﹗﹗﹗﹗﹗
是他的“嘲諷”害我留堂~﹗﹗﹗
這是第一件衰事﹗﹗
然後﹐
出到校門口﹐
校車走了﹐
算了﹐坐第二輪吧~~~
NEVERMIND~
誰知那個auntie竟然怕警察block﹐
兜遠路﹐竟然就兜了半個鐘﹗﹗﹗﹗
有一個同車住的地方更是凹凸不平﹐
害得我的屁股都坐痛了~~
NEVERMIND~
再來就是今天所遇到最最最衰的事情了﹗﹗﹗﹗
早上因為電梯壞了﹐
跑了14樓下來已經夠慘了﹐
又沒得享用美味的早餐更慘﹐
回到來﹐竟然竟然竟然﹐
被困在電梯里﹗﹗﹗﹗﹗﹗﹗
吼﹐什麼天理啊﹖~
原本想說電梯修好了﹐
可是不用“爬”14樓上去了﹐
誰知道在上到4樓的時候﹐
突然“轟隆”一聲﹐
電梯跌了一下﹐
然後又是一下﹐
然後就停住了﹐
靜靜地﹐
既不會開門﹐
又不會function~~~
電梯里只有我的一個auntie哦﹐
想想都害怕﹐
萬一出不來怎麼辦﹖~
我就stuck在那裡﹐不能出來~~
結果我“妙計橫生”~﹐
突然再給電梯跳一下﹐
然後它又在跌了一下﹐
呵呵﹐門就很神奇很神奇的開了~~
然後我就出來了。
爬了兩樓﹐突然聽到“叮”一聲﹐
原來它又在走了~~
我不憤氣﹐
再走進了電梯。
所幸這次沒有“跌”了﹐
平安到家了~~
你說你說﹐
這是不是衰到家了啊﹖~
衰啊~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