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我長大啦﹗﹗﹗﹗﹗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哇咯咯﹐
今天我溫寶婷又大一歲了哦~~~
我長大了~~~~
呵呵~以後沒有人在可以笑我16歲小屁孩了~
今天真的是意外連連~
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也很感謝今天祝福我的人﹐
希望你們同樣受到庇佑哦~
今天我的心情簡直爆指數的高哦~
心情很好啦~~~~
好到今天一直在班上“啦啦啦”~
呵呵﹐
今天的我終於從俐恩手中拿到了我“念念不忘”的tissue袋﹗﹗﹗﹗
哇咯咯~~~很精緻哦~呵呵~
我還收到了來自“王道”的賀卡哦~
很美的一張卡片哦~剛好就很符合我的喜好~
天空的藍色加草地的青色﹐我就很喜歡。
當然還收到了來自以前的朋友的賀卡﹐
就好像淑微﹑靜儀﹑漢林他們咯~
真的很感動耶﹐
五年了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儘管我們的關係早已不復前況~感謝她們。
還有就是一個朋友﹐
竟然送我小說﹗﹗﹗﹗
真是意外加“驚”喜﹗~
看封面還以為是bl小說﹐
原來是玄幻加穿越小說哦﹖
不過只要是小說就照收不誤啊~﹗﹗﹗
今年收到兩份蠻~特別的禮物哦~
壽司雖然水準尚欠佳﹐
因為飯粒實在是太硬了些﹐
而且我最怕的黃瓜還有那麼一大塊~
可是心意還是感受到了~
讓他昨夜忙了一整天﹐
心裡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畢竟壽司製作是我提出的~
真的很謝謝他的用心。
只是我沒想到他還會送我禮物﹐
一個一物兩用的禮物﹐
蠻實用的哦~造型也很可愛哦~
還有呢﹐
就是有人送的“牛奶瓶”咯﹖﹖﹖﹗
其實不是啦﹐
是一個很精緻的玻璃瓶﹐
還有會亮燈的plastic球球﹐
好特別哦~~~~
都很喜歡啦~
只不過哦﹐怎麼有些我看不懂的peribahasa啊﹖﹖
還有那麼深奧的英語咧~
不過很感謝他願意花費時間來做這些。
還有很感謝一個朋友﹐
他是第一個獻上祝福的人哦~
好啦﹐
趁著今天我生日﹐
在接受大家祝福的同時﹐
我亦想傳送我對大家的祝福。
願大家能夠有明確的方向﹐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願大家一切安好。
謝謝大家今天的祝福﹐
願一切成真。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