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我的你們

和大家一起開心的玩的時間不多了﹐
感覺總是那麼不捨。
身邊的朋友﹐
認識少說也有兩年了。
兩年可真是蠻長的時間﹐
長到讓我逐漸忘記了﹐
曾經一起大笑的日子。
更有那些認識了五年的朋友﹐
我更是珍惜。
五年時間﹐
已經讓我把她放在朋友位置的頂端。
相處這麼多年﹐
鬧過多少笑話﹐已經記不清了﹔
吵過多少次架﹐已經不記得了﹔
處過多少次冷戰﹐已經記不起了﹔
我現在記得的﹐
只有我們每一次的笑容。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她的存在﹐
讓我改變了很多。
我甚至覺得﹐
是她的存在讓我更加發亮。
拿個例子來說好了﹐
只有她在的時候﹐
我才能摩擦出火花﹔
她的無端缺席﹐
讓我顯得孤身只影﹐
那是連我亦從未發覺的孤單。
我一直覺得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
這是我的想法﹐
是我看到她與她的背影過後的想法。
原來我是那麼熱情的想做一個人的朋友。
我覺得我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
所以我有時會自卑﹐
這個時候我會犯的毛病就是﹐
我會抓著你猛問我的缺點。
因為我很怕成為任何一個人眼中的不完美。
五年的朋友﹐讓我成功亦讓我失敗。
成功﹐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失敗﹐是因為我從不了解你們。
尤其是一個我很想了解的人﹐
可是他拒人千里的那道圍牆﹐
我無力闖過﹐現在是無心了。
因為無數次的碰釘換來了心冷﹐
即使他曾經佔據一份很重要的位置﹐
已經不想再試了﹐
現在只願這樣就好。
兩年的朋友﹐
卻豐富了我中四與中五的生活。
兩年的時間﹐
讓我看見了他 / 她不同的一面。
就好像一個朋友說的﹐
看他很斯文很嚴肅﹐
結果肚裡的壞點子還不少~
原本他與他給我一種很認真的感覺﹐
現在他給我的感覺哦﹐
只有壞咯~哈哈﹐跟我一樣~
至於他呢﹐仍然是那種飄渺的感覺。
更有一些朋友﹐
讓我嘗試了不一樣的滋味。
我真的很不捨得﹐這樣的日子。
以後沒人陪我一起鬧笑話﹐
沒有人陪我一起虧 / 損別人﹐
更沒有人跟我一起大笑。
這一切又得重新開始﹐去尋找。
人家常說﹐
朋友不要多﹐知心的﹐一個就好。
我也希望有一個。
總的來說呢﹐
五年還是兩年﹐
都讓我認識了另一方面的他們。
惹笑話的﹐認真的﹐壞水的﹐暴粗的﹐戲鬧的﹐獨立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他們。
大家這張臉﹐這個笑容﹐這些玩笑﹐
考完SPM過後﹐
還能否聚在一起﹖
可能性很小。
不過﹐但願大家不會忘記﹐
你們曾經走進我的生命里。
朋友。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