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6/7 柔佛半日游

Muahahahhahaha~
今天我去了柔佛洲半日游~
早上我和roommate 两个最守时的人,
很punctual 的六点四十五分就上了巴士,
结果其他的那些人才姗姗来迟~
气死人的是,
居然还有指示叫我们的巴士去载另一个花园的男生?!
幸好后来有很多学长学姐上了巴士,
也就打消了那个念头~
不过就在这个时刻我很想尖叫!!!!!!!!!!!!!
因为就在这个时候,
有一个很cute 的马来男生上车了!!!!!!
他真的看起来很可爱~
也许是因为他身材的关系吧~
他虽然大我两年有余~
可是他很矮小的身材,
加上很少年老成的模样,
让我看起来真的很cute~~~
有邻家小弟的感觉~
很口爱就对了!!!!!!!
结果我今天全程的焦点就是在他身上了,
还猛追着他的身影玩偷拍~
可是他矮小的身形一坐下就拍不见啦~
所以我一直锁着他站起来的瞬间,
可是还是一直被他闪掉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呢~
终于被我拍到了一张看镜头的~
心里却一直说“天啊~ 他会不会知道我在偷拍他啊?”
可是就是太可爱了!
虽然不同种族~ 可是可爱的价值观不会变啦~
有点偷窥狂的感觉~ :P
今天去柔佛的途程有点久,
因为巴士一直停在休息站的说~
不过至少还不会闷啦~
可是去到那里过后,
刚听完致词,刚享用完午餐,
居然就跟我下起倾盆大雨来~
结果只好提早回家啦~
全部都是户外活动,
不得不取消嘛~
回来的行程比较久了一点,
或许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吧~
在我们去与回的几个小时里,
居然还有一个学长带翻版光碟,
让巴士里的电视播映~
结果我们一下子就消耗了三部电影哦~
有COP OUT~ FAST 5~还有UNIVERSAL SOLDIER~
哈哈~
今天因该可以算是不错的半日游吧~
有电影看~
还有口爱小男生偷窥~ :P
还有免费午餐和晚餐~
算不错的啦~~
感谢上天。
还有~ 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爱你们哦~

p/s:  子谦,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比你瘦的男生,
         体重居然只有47公斤客户司身高没你高啦~
         :P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