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抒發~

好多東西﹐
很想好好抒發一下。
可是在校園裡的電腦﹐
卻不支持中文打字系統﹐
搞得我無從抒發~
兩個星期了﹐
在不遠亦不近的馬六甲﹐一個人。
其實心裡有一個結﹐
我一直打不開。
對了﹐
直到前幾天我才發現﹐
原來去我學校的路程﹐
竟然會經過國民服務役的練習場﹗﹗﹗
代表我每天都會經過俐恩現在的所在地。
可是每次我經過那裡的時候﹐
整個兵營靜悄悄的﹐
連個影子也見不著。
原本還想“偷窺”一下俐恩的我~
也無計可施了啊~
從她進營之前到現在﹐
我們之間如斷了弦的風箏﹐
毫無訊息聯絡~ 一點也沒有。
遺憾+惆悵吧~
所以每次經過那個兵營﹐
總覺得很感嘆~
好了好了~~ 不多說這個了啦~
對了對了對了~
我在那裡遇到了一個簡直就是翻版湘芮的同學﹗﹗﹗﹗﹗﹗﹗﹗﹗
真的是超級像的啦~
以前總是我在語言上轟炸湘芮的﹐
而現在呢﹐我則是被轟炸的那個~~  T T
哈哈~就是她們同樣是開朗型的﹐
而因為在她身上找到湘芮的特質﹐
竟讓我可以稍微放下心房。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慢熱的人﹐
很難與剛認識的朋友一下子就熟絡起來﹐
而有了她的陪伴﹐
讓我暫時顯得不那麼孤單。
該謝謝湘芮吧﹐
也謝謝上天﹐
把另一個湘芮送到我面前﹐
讓我人在異鄉總得到些慰藉~
可是聽湘芮的口氣﹐
似乎還未能完全適應那裡哦~
祝福你吧﹐
希望上天早日讓你遇見另一個我來“照顧”你吧~
:P
還有還有還有哦~
我在orientation week的時候﹐
也遇到了一個超級像子謙的學長哦~
無論是外形﹑能力或則是反應﹐
總之就是像~
同樣都是高而瘦的身型﹐
雖然沒有像子謙那樣連手腕也能看到筋了~
從以前我就覺得子謙的英語很ok~
至少讓我佩服的說﹐
而這個學長也不賴哦~
連MUET Test居然也考了個Band 5哦~
最後就是他的某些反應﹐
在我眼裡就是覺得跟子謙d很像~~
:P 子謙不要罵我啊~
嘻嘻~
其實我說這個﹐
只是想顯出﹐
在這幾年你們在我的心裡佔了多重的份量﹐
你們對我產生了怎樣的影響~
我覺得很幸運﹐
也很感謝上天﹐
讓我在陌生的那裡﹐
能夠遇見讓我熟悉的人﹐
讓我那那種無措﹑不安得到了一點點的慰藉~
謝謝你們曾經那麼真實的了我的生活﹐
更希望我往後的人生﹐
你們都不會缺席。
願﹐大家一切安好。
願﹐大家幸福快樂。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