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14/9 Mallaca Raya+大便餐 ^_^

回来这里的两个星期,
每天都如无头苍蝇般,
忙得不可开交。。。。。。。
直到昨天放学过后,
我才真正算是稍微能喘一小口气吧?
昨天可以算是我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上课天,
从今天开始的一个星期,
将是我的study week。
在这里的两个星期,
我每天都只有最多4++小时的睡眠,
可真的搞到我日夜颠倒了~
有时候打着电脑都可以睡着的说。。。。
每天在同学家做功课到半夜三更,
索性在那里跟人家挤床褥的我,
卧在地上打地铺的经历可比以前任何一次多。。。。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满足的是,
在我回来马六甲的那个星期天,
有一个即将远去爱尔兰读书的马六甲朋友,
到mallaca central 载我和朋友们去游车河了一个晚上。。。。
首先呢,
因为我另一个朋友早我们三个小时到达MC,
所以他们先去玩了一会才回来兜我们。
我可是很爽的哦~~
因为他驾着BMW带我们三个人去游车河耶。。。
他带我们到了日战时期, 葡萄牙的殖民地<应该是这样吧??~>
因为之后我问朋友说,
那里是叫做Portuguese Settlement。
可惜的是,
我们抵达那里的时候。
夕阳早已西下了。。。
我们在那里只是吹了海风,
看了海景, 拍了照片。。。
我的夕阳啊~~~~~
我亲爱的夕阳下山了啦~~ T_T

模糊的海上灯光。。。。<技术不好。。。ps ps>
天连海, 海连天的唯美。。。





怪怪的感觉对吧?~ >_<"
以海背景的我三。。。。。 ^_^    



搞什么啊?~ 呵!呵!

酱兴奋d?~ 有什么好康?~ 好像不是哦。。。。是“阴谋”。。。

我左你右, 大家一起YAY~~ ^_^

直到天已经全黑了,
我们方始“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海滩。。。
向晚餐进攻啊!!!!!!!!!!
=p
那晚,我们去了mallaca raya那里的一间餐厅,
叫做“大便餐厅”。。。
开玩笑的啦~
那间餐厅是以厕所的概念营业的。。。
一进去就看见花花绿绿的马桶。。。
还有“一陀陀”的大便。。。

我们在慈济认识的朋友---Linch Ng。。。。

躲镜头呵?~ 你惨了~~ ^_^


各式各样的“马桶”?

好干净的“马桶餐厅”~?

莹超和cutie马桶的合照。。

大庭广众的马桶, 你敢用吗?~~ ^_^
终于被拍到正面了吧?~! =批

莹超的晚餐。。“??三杯鸡”。。。
端坐马桶吃晚餐?~ ><""
Aikkk~ 我咧?~ T_T


本小姐的晚餐~~ 芝士鸡肉饭。。 YUMMY~
Linch Ng 的饭饭~~ 怎么跟我的一样啊?~ ><""
大合照?~
宝恩的晚餐。。。“冬菇饭”?



我们的“厕所餐桌”。。。



又被偷拍~~

可怜~~


本小姐的“拿铁”。。。


SWEEEEEEEEEEEEEEEEET~ ^_^

 大便晚餐就这样告一段落啦~~
结果从Mallaca Raya回家的时候,
Linch Ng居然兜错路~
最后只好向我们的“慈济”母鸡---家健求助咯~~
^_^
 最后还是平安到家~
原谅我这么迟才po哦~
有很多因素, 当中网速是main factor~~
=p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