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郑重介绍。。。“各种”人物?! ^_^

啊哈~
每次和朋友们聊起我在马六甲的情况,
大家似乎都对我们30++/500++的华人数目,
感到有些许惊讶。。。
哈哈~
这里就让大家看些证据吧!~
^_^
MHS week 的时候和三位华人女生Facilitators 一起拍照。。。。 ^_^

享受晚餐的的Photo session!~! ^_^

晚餐后幸福的一笑! TAKE! ^_^

2011年UTeM 1st Year Diploma 的所有华人人数!!!!!! ><""无奈了吧?~

等待校巴的片刻也忙着TAKE PHOTO?!  >_<

最爱的一张大合照了!!感觉超棒的哦~ ^_^

红色箭头的POSE也太乖乖不得了吧?~  ><"

 然后呢还有两个和我同科系的华人女生, 也是很乖乖不得的哦~
一个呢,说话可真是“一鸣惊人”的那种,
就是超级HIGH-PITCH 的:
 右手边的那个稍算正常咯~
可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就会好像我和湘芮在一起一样:
“闹得不可开交~~
^_^
而我和左边那位呢,
就会想“火星撞地球”般,
connection 变得很差,
有点鸡同鸭讲的情况出现哦~
=p

不过在茫茫人海当中,
幸好有他们两人的陪伴,
我才不至于落单一人。。。。
 感恩哦~

还有另外一位呢,
就是我常常在blog 提起的学长啦~
他本人的样子如下哦~

恩。。。。还有什么人要介绍的呢?~
哈哈~,
让我来郑重介绍一下,
我们七个华人junior 的直系学长好了~~
他就是。。。《登登登登!!!!!!》


很馋嘴的样子?? OMG~...
以上这张照片是本小姐选的,
可是学长先生就比较prefer以下这张:

男生dota时的样子是吧?~ ><""
 恩。。。
不然就介绍一下我科系的华人男生吧?~
还是不要了。。
被他们追究起”责任“我可无法”赔偿“哦~
^_^

恩, 接下来这位呢,
是我在lab 时比较固定了的partner啦~
他对于电路( circuit )的construction 可是蛮强下的哦~


所谓比较固定, 是说大部分的lab都是与他拍档。。。
 哈哈, 大概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再介绍下去,
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偷袭”呢~~。。。
^_^

掰掰咯。。。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