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原来, 我想家

不知不觉,已经偷懒了逾一个月的网志。。。
=)
过去sem break 的假期里,
每天沉浸在“非死不可”里与人聊天,
再者就是忙于打工。。。
感觉整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让我挥霍掉了,
现在回想起来,
感觉有点糟。
“非死不可”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
让我在吃饭,睡觉,打工除外的时间都用来闲挂在“非死不可”??
每次看报道说现今年青人多数时间都浪费在上网,
那时还是对报道中的年青人嗤之以鼻。。。
现在想想,
自己何尝也不例外。。。。
“非死不可”这个社交平台,
对于信息传达的速度的确可观,
可是却也让如我般年纪的青年沉浸其中。
倘若你要问我它有什么好玩,
我不知道,
可是我却更不知道为什么我天天要sign in 它。
哈哈,
怎么好像离题好远好远了。。。
我只是想说,
我“好好”的浪费了我一个月的暑假。
自从来了马六甲读书,
每次归家总特别珍惜,
会与家人天南地北乱聊一通。。。。。。。
可是不知为何,
这一个月我和家人, 尤其是母亲的对话更是少之又少。
突然间的一天夜晚,
惊诧的从母亲脸上看到越来越严重的雀斑,
布满越来越多白头发的头部,
日渐益显驼背的身影。。。。。
心里会很酸很酸,
因为妈妈老了,我却仍然那么的稚嫩。
妈妈属于晚婚的一族,
所以我现在刚过18,她已将近58了。。。
自从出来读书后,
每次放假回家看妈妈,
会觉得说,妈妈的脾气好像比较收敛了。
以前的妈妈<或许是我不乖>,脾气可不是盖的。
现在比较少“骂”我了可是也少话了很多。。。。
家里的问题,
我从来只会选择逃避,
我不懂得如何去解决。
我很后悔我的一个月时间,
遗弃了和妈妈谈心的唯一较长的时间。
大家都说,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而我更是无从后悔。
回来这边两个星期了,
每天的时间并不如我想像般充实,
刚开学的我有了态度太多的时间去上网。
今天静下心来的我,
才突然意识到我多久没收到家里的来电了。
原来,我并不如我想像中,
对于家人那么般潇洒。。。
那亲情的羁绊,
只会在一个人寂寞时,
慢慢的涌出,
侵蚀我们灵魂的每一分, 每一寸,
里里外外,
寂寞紧紧拥抱了我们:
我想家了。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