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我破了自己的記錄﹖

今天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回了一趟學校。
早上乘哥哥的順風車早早就已到校門口“報到”~
滿懷著希望去找高數老師﹐
結果卻碰釘子~
原來他們全都在開會哦~
結果我在bilik guru轉了一圈﹐
遇到了以往的道德老師﹐
她很親切的問我事情啦~
然後她還問我是否會出席4月23日的hari anugerah~
拜託﹐又沒人通知我我怎知哦﹖
結果我唯唯諾諾的應承了幾句~
走出bilik guru﹐又去高數老師的辦公室探了探頭~
結果還是無功而返~
結果就只好現去canteen等候咯~
等候的這段時間很難熬哦~
不斷有老師路過認出我~
每個都問怎麼來學校啦﹑現在在讀什麼了~~~~
雖然是有點羅嗦﹐
可是還是感覺到那其中的溫暖﹑關懷~
好久好久沒有聽到老師們嘮叨的聲音了﹐
真的很懷念。
坐在食堂的座椅上﹐
看著正在進行訓練的學弟學妹們﹐
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實﹕
世界的腳步不會因一個人﹑一件事而停下﹐
地球自轉的速度不會因任何事物而變緩﹐
世界﹑地球每天不斷的在變化﹑轉動﹐
不變的卻只有我們對以往的回憶。
看著學弟學妹正在練習操步﹐
不自覺總會笑了出來~
曾幾何時我也是這般的啊~
原來那段令人難忘的日子﹐
已經離我好遙遠了。
以往正置身於事情當中的我﹐
只有不斷想著如何讓日子過得更快﹐
卻從來未曾細細的去體會那一段段日子的甜酸苦辣。
現在是懊悔﹖不﹐是遺憾吧。
那段日子﹐我錯過了好多。
太遙遠的東西﹐不去想咯~
我還發現新的那棟大樓﹐
已經正式開始啟用了哦~
好遺憾哦~
我們去年都沒在那裡上過課呢~
突然看見高數老師出現了~
像蜜蜂似的迎了上去﹐
他卻說他現在有課沒時間。
OMG~他竟然還說﹐
如果今天要的話可能要等到放學~
結果我在學校轉了一圈又一圈﹐
看到了很多很多改變﹐
自從新校長上任後的確做了一些改革。
的確很多改變﹐
但是那種熟悉的感覺總還在。
在樹下涼椅坐著的我﹐
此刻卻熱的如置身火窖~
10點45分﹐終於都完事了~
<我纏著他讓他幫我搞定的~>
我也踏上了歸途。
我該怎麼回家呢﹖
是照昨天毅杰教我的路線去車站搭車嗎﹖
還是徒步步行回家好呢﹖
最後拿定了注意還是走路回家吧﹐
毅杰教我的路我沒走過~
我很怕我走下走下迷路了怎辦﹖
結果我踏上了歷時30分鐘的歸途~
好熱好熱好熱哦﹗﹗﹗﹗﹗﹗
走在高速公路上赤裸裸的被太陽晒著﹐
走到回家的時候﹐
雙手都已經晒得發紅了~全身濕透了~
呼呼~可終於還是回到家了。
哇~一次流這麼多汗﹐
會不會有利於減肥呢﹖﹖﹖
我﹐又破了自己的記錄啦﹗﹗﹗﹗﹗﹗﹗﹗﹗
哇咯咯哇咯咯~ :P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