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P/S: 大家還好不﹖

事情過了好幾天﹐
學會了平靜自己的情緒。
果然啊~
生氣從來不會超過幾天﹐
至今的紀錄最多維持在3天~
哼﹐好忙的一個星期哦~
從第一天開始上課至星期五﹐
每天都在無窮無盡的忙碌之中﹐
每天在忙著補功課﹐
要不就在忙做presentation﹐
結果還沒present 就被老師 bend回來了~
丟臉啊丟臉~
五天裡﹐
真的沒什麼好睡眠的說~
功課的抓緊趕上之余﹐
又一直在考慮說到底﹐
倘若名單出來我真的要去SMK Raja Abdullah的話﹐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要轉校~
因為說到底﹐
我真的還不太喜歡KB~
現在手裡還在補做add maths的功課~
幸好有兩個朋友不斷的幫忙﹐
班裡的同學也都很好相處的說﹐
所以暫時﹐暫時我一切都還ok~
只是每天得很早很早起身下去等巴士咯~
中六的課程﹐
真的蠻緊湊的﹐
而且課程內容﹐
都需要極強的吸收能力~
至今為止呢﹐
各科都暫時沒什麼問題﹐
只除了add maths咯~
因為錯過了一個月的課程﹐
就錯過了很多的講解﹐
看著朋友solve 題目的solutions時﹐
完全不能理解~
問朋友的話也不得要領﹐
往往把他們氣得快吐血了~
還猛說不要跟我說話了~
:P
我好像是真的變蠢了呢~
嘻嘻~
而我最愛的化學呢~
這整個星期都沒看見老師進班﹐
而課程據說也教了好幾課~
慘了啦~要怎麼追嘛~~
但願一切順利~
不過我還真的發現了一個事實﹐
就是我溫寶婷居然是個路痴﹗﹗﹗﹗
在算蠻大的KB校園我還真的東西分不清~
幸好第一天遇見了一個朋友﹐
不然還真連女廁所在哪都不知道~ :P
有時候我發現﹐
自己還真的很不會social~
來了一個星期﹐
還沒認識到幾個朋友~
更不用說和大家打成一片啦~
唉~這大概就是我在KB一個星期的生活寫照吧~
:P

P/S: 大家還好嗎﹖~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