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需要宣泄的憤怒

剛剛看見一個朋友的發佈﹐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可是這句話在我看來 ﹐
應該是“朋友是把你看透了﹐仍然喜歡你的人。”
今天的我﹐
是憤怒的。
生氣於你的反復無常﹐
生氣於你的突然變卦﹐
生氣於你的一切一切。
有時候﹐
生氣的時候往往會讓人想找出那個人更多的缺點﹐
好讓我們能得以名正言順的生氣。
為什麼每次﹐
你總喜歡於最後一分鐘才變卦﹖
而且每次改變主意的時候﹐
都是要我不停不停的追問﹐
你才會好好回答我﹖
今天我從下午三時一直撥電話給你﹐
知道六點我下班了﹐
你方始接電話。
然後你就告知我﹐
你不能去參加那個PRE-STPM programme。
我不是生氣你的改變主意﹐
我只是生氣﹐
為什麼我會這樣生氣。
為什麼你的事情﹐
我要那麼關心﹖
每次都是我去追問追問追問﹐
而你卻從來沒有主動的一次。
撇開你不主動說明的問題﹐
 為什麼當你不能實踐你答應的事情的時候﹐
 你不能自己主動說﹐
而是我傻傻的追問﹖﹗﹗﹗
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就問你說你上課的話工作怎麼辦﹐
你自己倒是開朗得。。。
現在反倒用“我不能就這樣不負責任的丟下我的工作。”
好吧﹐如果說你很負責任的話﹐
你之前就應該想好一切﹐
才做出任何一個決定﹐
而不是到事情無法解決的時候﹐
才以一句“based on my responsibility”來敷衍我。
很好的一句“負責任”吧。
每次我在宣泄我的不滿﹐
你總會說是我誤會了。
好吧﹐一次兩次。
其實說真的﹐每次憤怒過後總會笑自己﹐
為何要過份注重這一切。
每次都是自己太過上心﹐
結果每次失望的都是自己而已。
算了。
每次我總在生氣﹐
然後每一才都會被你說我誤會了。
累了﹐
以後你想怎樣就怎樣好了﹐
我管不著也不想管。
就這樣。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