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讨厌“讨厌”

唉。。。 我记得我说过,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化学。 可是现在的我开始怀疑, 我对化学的热衷了。 很显然, 我对我这次化学第三张试卷的成绩, 感到非常的失望。 我质问我自己, 为什么以我对化学的喜爱, 我会考取这样的成绩? 我不能容许我自己考到这样的分数。 可是,看着我身边的好友, 她比我更懊恼她的失误, 可是我的嘴巴像是被涂上胶水了, 我说不出一句安慰别人的话来。 因为我自己也很心痛啊, 我无奈的对自己苦笑。 尤其是Mr Tham的一句:“what marks u get represents the quality of ur answer." 这句话重重的轰炸着我的脑海。 我自问我是真的喜欢化学, 我也在化学上下了比其他科目多数倍的努力, 我实在不能够容忍自己犯下这许多的错误。 那天的我, 心情实在很低落。 可是同样的,我也很愤慨。 4月15号我们就得交上公民权的课业了, 好笑的竟然是,我们现在连一个固定的概念都没有!!! 这还真多亏了我们伟大的“组长”哪! 其实以我的性格,我是很讨厌迟交功课的。 尤其是各科的课业。 尤其让我更加难以忍受的是, 我们伟大的“组长”的每一句“等一下我们再商量。” 从老师开始了课业的工作后, 他说得最多的一句便是“我们的concept 是 underground。” 我说我问过其他班的朋友, 全都说不需要做出模型, 他则用一句话把我塞得死死的:“你想不想拿高分?” 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跟他说, 我从来就没有介意过分数的高低,ok? 我最讨厌的是讨厌人的感觉。 他是一个让我觉得讨厌的人。 昨天欲跟他达成一些概念, 至少可以分派一些工作开始做了。 他似乎颇不以为然的说:“我不是向老师延迟交课业的日期了吗?” 即使是延迟了也应该做的,不是吗? 更何况,老师根本没延迟日期啊! 结果说了五分钟, 却又是那句“等下我们再商量。” 那时候是他自封做pengerusi的, 现在却没有履行她的职责。 唉~或许世上就有这样的人吧。。 再加上今天的物理实验失败了, 心情可就真的跌落谷底了。 看见后面桌的人玩得那么兴奋, 我却提不起往常的兴致加入一份。 化学失败+物理失败+公民权失败=失败 呜呜呜呜呜~~~ 悲哀的人生啊!!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尤其讨厌那个人! p/s:我还是有一点想他, 希望他能安慰我。 可是却一整天没见到他。 来他对我就从来没有特别过。 只我对他特别而已。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