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怒气vs无辜?-----大家海扁他一顿吧~

其实呢,昨天我很想痛打一个人的~ 可是呢, 想想还是算了, 气坏了自己很不值的。 既然他对你不好, 那么我们也不需要礼待他。 他的态度偏偏是我最最最憎恨的, 可是他的课业表现却也会是我超越的目标。 实在很难忍受吧~~ 相信每个人都会对做在他前后左右的邻居这样说。 是很难受啊~可是能怎么办呢? 难不成真的像子谦说的那样吗? 有时候我的确很想掴下去, 可是火气才上心头,却又被抑制下去了。 很奇怪呢, 这许多年来, 我即使无论如何生气, 也不会超过一天。 只要我可以静下来躺一躺, 我的火气自然仍然就会消失了。 就好像不曾发生过任何事情一样。 可是呢, 同样的,当我生气的时候, 我会生气得什么理智都没了。 所以我很讨厌生气。真的很讨厌。 可是怎么办呢? 每天看到他我都很生气,很生气。 尤其是最近这两个星期。 就好像大家说的“看他前面憎他后面”~~ 我实在很难控制我的怒气了呢~~~~ 有时候呢, 我觉得自己很心软。 看到有人需要帮助, 我会心软的伸出援手, 不管我多么憎恨那个人。 就像他, 不管我多么生气他, 他的问题我还是会回答, 只要是课业上的问题。 而他呢? 你问他东西, 他要不就完全忽视你, 要不呢,就手一摆,叫你等一下,让他跟别人聊完之后再说。 讨厌呢,这种你明明在帮他, 可是你需要帮忙他却回你一句“等一下”~~ 相信经过这一次, 我们再也不会有人愿意与他同组一起做课业了吧? 就算多么为难, 我相信我自己也不会做这个选择了。 他让我们“一朝被蛇咬,三年怕蛇绳”。 我们这些人, 也从来没有人愿意把书借给他回家, 几乎都是让他现抄现还。 这就是他的后果吗? 可是怎么我说啊说啊, 手还是很想海扁他一顿咧? 唉~其实我也不知道写这篇日志的目的, 应该只是想发泄一下吧? 所以才会“字”无伦次~~ 希望大家不会送我“大问号”咯~~~~~~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