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原来,这是我的影子

好几天没写日志了呢~ 这几天真的累透了,真的是累透了~ 身体上的疲倦固然是其一, 更多的却是心灵上的疲累~ 有些人或许会想说, 怎么这个人整天都喊心累啊? 或许吧,是我太烦了。 的确,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烦哪~ 怎么办哪~~ 这几天我的脑袋似乎塞得满满的, 至于装得是什么, 我却不知道呢~ 嗯,我觉得这几天自己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肉体般。 我的脑海里一直徘徊着一道问题: 我是谁? 虽然我一次次的驱掉这无理头的问题, 可是我却觉得心里很空洞。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为何整天会有这种怪怪的念头。 可是每当夜里, 我会望着天花板, 心里空空的,就连自己是什么也不知道。 为了不让脑海在出现这样的思想, 我拼命的让自己忙起来, 只有忙的时候,我才会没有时间思考任何东西。 可是当我忙完了, 我的脑海却又回复一片空白。 已经是第几次了呢?~ 不清楚了,次数已经多得我数也数不清了。 我该怎么样克服这样的问题呢? 在前天上了“解压辅导课程”后, 我突然会想说, 是不是我给了自己太多无形的压力呢? 我想应该有可能吧~ 因为为了刚刚才过去的一场考试, 我可是费尽了精力, 每天几乎都是凌晨一两点才上床补眠。 更有一天我几乎只是睡了一个小时而已, 是太压抑自己了吧? 我给了太多的压力给自己吧? 是我那无比的自傲给了我自己无形的压力。 我在过去的数次考试里,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低潮, 我的自傲不允许我自己在这样放纵自己, 因此我的自傲一次又一次的压抑着我自己。 尤其是刚过去的考试, 我更是尽了我全部的精力。 可是我怕, 我在害怕着即将来临的年中考。 我不知道又会怎样的压迫我自己尽权力来达到目标。 这一次,我承认我为自己的成绩, 稍微有了一些进步而欣慰, 可是更多的却是SPM的期待。 我无法想像我SPM的成绩, 倘若没有我所期望的那般, 我恐怕我自己真的会崩溃。 应该是来自家里的压力太大了吧? 导致现在的我,每时每刻都如坐针毡。 在上网的时候,又担心未完成的功课, 在看小说时,却又担心着明天的课程, 在看动漫的时候,却也在担心未复习的课业~~~ 这到底算什么呢? 上了那个“解压辅导课程”, 却仍然着不到宣泄压力的出口, 我,到底该怎么办? 如何,才能平定我那已浮乱的心思? 看着自己的影子, 只觉得那颤颤巍巍的身影, 描仿着我现在的心怀里, 正逐渐崩落的角落。。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