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夏日之诗>

夏日之诗: “一条路的宽度, 决定了我们的世界。 路那一边的人行道上, 有你的香味。 我在数万颗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时, 听见很清晰的你的脚步, 雨淋湿你的裙摆了吗? 为何你慢了速度? 夏日、,是老天爷刻意安排的局, 大雨是天,纷飞是你, 而我只是你们之间的一颗棋。 平行的人行道, 没有交界。 终点还有多远,我情愿看不见。 我向老天问了一问, 在大雨纷飞的这夜, 如果雨在瞬间就停了, 我能不能住进你的心里面?” 这是男主角-徐昱杰, 在网上聊天室写给纷飞的诗句。 那时在昱杰和纷飞的一次散步后, 他感觉到了对纷飞无时无刻的思念。 他写给纷飞的这首诗, 用词结构虽然不会说很优美, 但是它仿佛有魔力般, 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它给了我一种很忧伤的离别, 就像在那首次见面的雨天里, 他们互相道别却又互不相识, 那种感觉,很感伤。 之后,他们走在一起了,很自然的。 他们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过程, 只有在身心舒适的时候, 偶尔在夕阳西下的散散步。 那时一种不言而喻的幸福吧~ 却也很突然的,纷飞死了。 就在那种淡淡的幸福要变得强烈的时候, 纷飞的离开把夏日推进了无底的深谷。 夏日并没有显出特别的悲伤, 他日复一日的工作着。 在无数度的寻寻觅觅后, 他找到了另一个与纷飞很相似的女生-雅芬。 他们结婚后的早晨, 夏日早早来到灵骨塔, 告诉了纷飞他的婚讯。 夏日收到了之前纷飞托付给另一位网友的诗句。 那时纷飞飞夏日的诗: “一条路的长度, 决定了我的迷恋。 路那一边的人行道上, 有你的缱绻。 你在数万颗雨滴破碎在递上的同时, 听见很清晰的我的脚步, 雨并没有淋湿我的裙摆, 我不曾慢了速度。 夏日、纷飞,是老天爷可以安排的局, 夏日是你,纷飞是我,而雨只是我们之间美丽的点缀。 平行的人行道, 依然有交界。 终点就在你身边,我早已经看见。 其实你无须问天,在大雨纷飞的这夜, 就算雨永远不停,我仍然愿意住进你的心里。” 但愿那场雨不曾停下。 夏日和纷飞,他们曾经紧紧相近; 现在的夏日和纷飞,都自由了~ 彻彻底底的自由了~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