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宽厚的心

这几天病得惨兮兮的, 真的好痛苦哦~~~ 喉咙痛再加上伤风及鼻塞, 呼~~人间一大苦事也~ 好不容易才捱完这地狱般的两天, 今天呢,着实说, 我是去看好戏的~ 呵呵,可别说我坏心眼哦~ 因为我觉得不可能所有人都好似我们这几天拼死拼活般在抄功课, 就比如说无聊小子和boring他们咯~ 呵呵,就是说你们啦~ 今天有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 从一早看到他便笑嘻嘻的, 回到班上更是肆无忌惮的大笑, 都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回事。 问他呢,他就说是因为他所有功课都完毕了, 所以跟我一样在看好戏, 心里着实很开心~ 听毕,我变不爽咯, 因为我的物理和历史还有几题没有干完, 他竟然在那里笑我~! 哼哼,结果, 还是给我找到了吧, 哈哈,他还有一样功课没做咯~! 报复的感觉很好咧!~ 呵呵呵呵。。 呼呼,鼻子塞了一整天,好难受~ 今天一回家便无日无夜的睡了几个小时, 稍微破了之前的记录, 从大概下午三点睡到傍晚七点半~ 真的大概快变猪了~呵呵~ 就好像无聊小子说的那样, 还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又要面对无日无夜的考试了呢~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快得让我不知道我一天到底可以做什么事情~ 真的很压抑呢~~~ 这就是我们中五生的命运吗? 我们这般打打闹闹的日子已经剩不多了呢~ 毕业后大家就各奔前程, 相遇的机会应该很少吧~ 说不舍得是真的, 因为好不容易适应了现在的朋友们, 却又要重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并不容易, 就好像在原点重新再开始一次般。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因为那时候的自己仿佛是一个零, 什么也没有的零。 似乎跑太远了呢我的思绪~ 回来吧~ 或许是因为时间的飞逝, 让我意识到,可以维持现状的时间已然不多, 我已经不那么执着了。 学会放开一点,或许自己的心胸会好受一点。 曾经听人家说, 生气、讨厌别人便是折磨自己。 那我们又何必这样呢? 我已经累了, 累了去生气或者在乎别人。 淡漠吗?我宁愿这样。 太在乎一个人,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我希望自己能及早抽身。 看到他,那么一点点淡淡的伤感还是会涌上心头, 看着他眼里并没有我的位置, 伤心吗?失望吗?失落吗?痛苦吗? 我只能感叹, 为何他永远看不到我眼里他的背影呢? 是啊,就像湘芮说的那般, 喜欢不代表着爱。 我不确定对你的感情是否就是爱,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资格谈论爱情。 我只能说,你的情绪掌管着我的喜怒哀乐。 看到你与他人站在一起的身影, 突然会觉得自己是很渺小的, 渺小到你察觉不到我的存在般。 曾经有人说, 在夜里,一个人的情绪差距很大。 是啊,我很赞同哪~ 明明想打一篇开心的日志, 写到后来却往往都是伤感的, 这并不是我的本意。 只因为写着写着, 就会想起他在别人面前的笑容, 也就挑起了我的苦涩。 我并不是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我只是单纯的,单纯的希望, 我们的距离不会在那么遥远, 我们偶尔也可以谈谈心事, 这样就够了,真的够了。 是贪心吗?这个愿望, 算是贪心吗? 回到话题吧~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呢, 都能稍微宽容一点, 对别人的宽容就是善待自己。 你这样每天每天重复的说着讨厌, 每天数落着他的缺点, 你不累吗?我都觉得累了。 因为我也曾经这样深刻的讨厌一个人, 可是讨厌不能改变他的人格、事实。 或许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被人惹毛了就什么也顾不上了。 可是我们可以把底线稍微拉后一些啊, 虽然说为什么永远是我们去配合他呢? 为什么不是他改变来符合我们呢? 我们可以说是因为我们的胸怀比较宽厚啊~ 不必太过斤斤计较是谁的改变, 只要自己的心好过就好啦~ 倘若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拉高底线的话, 就采取不问、不理、不知道的态度咯~ 相信这就是让自己和他人稍微好过一些的良策吧~ 或许你不能赞同我的话, 但是至少我觉得我不憎恨人的这段期间, 我比较快乐呢~ 你,何不试试?试着放开吧。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