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放手﹐讓記憶飄散

呼~果然還是繁體字比較順眼哪~ 很久沒看繁體字了呢﹐ 可是昨天要發佈歌詞的時候﹐ 覺得果然還是只有繁體字可以呈現出那種感覺﹐ 簡體字無論如何還是會少了那種感覺﹐ 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應該是淡淡滄桑及離愁吧。 之前幾天看了子謙的部落格﹐ 突然掉入了時光隧道。 看著子謙的那句話﹐ 我真的愣住了﹐ 很少看到這樣的子謙呢~ 雖然說或許他指的並不是那方面的﹐ 可能是任何一方面﹐ 學業吧﹐交友吧﹐組合工作吧~ 可是還是感覺到那麼一點點的﹐悲傷吧~ “成全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湘芮說﹐既然捨不得就不要放手好了。 我的疑問則是﹐你放手之前﹐你努力過了嗎﹖ 你爭取過了嗎﹖因為失敗所以放手﹖ 倘若就湘芮的話來說﹐ 捨不得就不要放手﹐ 那應該是執著吧﹖太過執著可不好呢~ 倘若是我﹐我應該會仿傚子謙吧~ 放手或許真的會比較好。 昨天有個朋友跟我說﹐ 就是因為想太多了反而更不敢跨前一步。 他鼓勵我孤註一擲﹐ 以換取那可笑的渺微的可能性。 那個朋友說﹐不是可以不可以的問題﹐ 是想抑或不想的問題。 我真的很捨不得呢﹐ 可是倘若我真的像湘芮說的那樣不放手的話﹐ 相信我會更可笑吧﹖ 明明說著不要再想他﹐ 卻一再的憶起他久違的笑容。 明明很想遠離他﹐嘗試著跟他保持距離﹐ 可是心痛的卻還是我﹐ 因為看見他眼裡的寂寞嗎﹖會嗎﹖ 那他可曾看見我眼裡的渴望﹖ 那卑微的渴望﹖ 每次都說累了﹐ 每次都嚷著要停止了﹐ 每次都說不要再心動了﹐ 可是每次都辦不到。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執著吧﹖ 那天子謙回應我的話﹕“都放手了﹐所以不見了。。。僅此而已” 讓我覺得其實這一切都是很渺小的﹐ 渺小得一個“僅此”就概括了。 我的感情或許是那麼的渺小﹐ 渺小得讓你看不見﹐感覺不到吧~ 最近很想念你的聲音呢﹐ 或許是很久沒看到你了吧﹖~ 或許是很久沒和你說話了吧﹖~ 所以開始想念了﹐開始想了。 最近你的笑容好像消失了﹐ 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做得到嗎﹖ “成全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我沒信心哪~ 或許﹐真的是時候該放手了。 或許﹐不該執著了。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