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兩小時的晚餐

厚﹗~﹗﹗﹗ 好氣好氣好氣~﹗﹗﹗﹗﹗ 哪有這樣的餐館哪﹗~ 今天是母親節﹐ 哥哥便提議去嘗試一些新的料理﹐ 所以﹐好選不選﹐ 卻偏偏選中了<天下第一面>。 厚﹗當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哪﹗﹗ 去到了那裡﹐ 可真是萬分意想不到哪~﹗ 我哥哥明明就預定了位子﹐ 可是呢﹐去到那裡﹐厚﹗ 不但客滿了﹐那些服務生更是當我們透明似的﹐ 竟然任由我哥哥站在那裡﹐ 連一個人也沒來服務一下~﹗﹗ 氣啊氣啊﹐這樣的話﹐ 有沒有預定位子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 這根本沒保障到客人的權益嘛﹗﹗ 真是氣死人了﹗~ 幸好過了不久﹐有客人吃飽了﹐ 我們才“勉強”有位子﹐你知道嗎﹖ 那明明是四人座﹐ 卻硬是擠下了我們“八個”人咧﹗ 真﹗的﹗超﹗厲﹗害﹗的﹗ 哼哼哼~ 過後我們花了十分鐘才點好菜﹐ 過了一會兒﹐其中一樣菜便上來了﹐ 其他人的飲品也都上了﹐ 就唯獨我的楊桃果汁還沒來﹐ 催了又催才姍姍來遲。。。 不過味道還勉強OK﹐幸好我沒點那個沙梨果汁呢﹐ 那味道可不是一般的“青青”的。。 去<天下第一面>當然是吃面咯﹗ 我們理所當然的點了面﹐ 可是﹐很好笑的是﹐ 我們等了整整半個鐘哦﹐半個鐘哦~﹗ 面的影子都沒有﹗ 反觀剛剛坐下來五分鐘的那一桌﹐ 他們的面可都真是“來齊”了呢~﹗ 哼哼哼~ 我哥全都說﹐這間店已經TOTALLY進了我們的黑名單﹐ 就不要再奢望我們會踏進這裡了﹗~﹗﹗ 可笑的竟然是﹐ 連老闆都要親自出來捧菜﹑抹桌子﹐ 還有還有﹐後來得客人越來越多﹐ 多到連老闆辦公室裡的椅子也要那出來讓客人坐﹗﹗﹗ 當然的﹐連櫃檯的椅子也遭遇同樣命運~ 我看那刻他們店裡可真的是“座無虛席”了吧﹖﹗ 好不”容易‘才“盼到”了我們的面面﹐ 厚厚﹐我哥可是氣慘了咯﹗~ 他點的是<鮑魚皇帝面>﹐ 結果只看到幾片厚﹕1mm,寬﹕5mm,長﹕5mm的“鮑魚”﹗~﹗ 呵呵﹐他的臉都綠了咯﹗~ 你想像一下哦﹐整碟面就那幾片東東﹐還有“一條”菜﹐ 這樣的東東應該沒胃口了吧>﹖ 我點的是<人工水餃皇帝面>﹐ 面的味道是差了點﹐不過就勝在水餃﹐味道不錯﹗ 我還記得上次和cheeyean他們出去唱K的時候點的<皇帝面>﹐ 厚!!那可真是totally“進不了口”﹗﹗ 幸好今天的都還ok﹐要不然我就可真的。。。 就在吃著的當兒﹐門外又進來了兩組客人﹐ 他們坐下來後﹐ 之能眼巴巴的看著服務生忙進忙出﹐ 完全的忽視客人的存在~ 其中還有一位客人“悽慘”到要自己走到櫃檯拿菜單。 真的是可憐聯咯~~ 大家在一片怨聲中匆匆了結了我們的餐點﹐ 因為還看到外頭還有客人在等座位。 付帳的時候﹐ 我三哥哥被我大哥哥“陰”了一下﹐ 被迫做“大金主”﹐請我們吃這一餐咯~﹗﹗ 呵呵﹗ 回到家算算時間﹐ 我們從出門到回家用了整整兩個小時哦~兩個小時呢~﹗ 真是“漫長”的一頓晚餐哪~﹗ 母親節﹐就這樣過了~﹗ 母親節快樂咯﹐全天下的媽媽們~﹗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