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听笨金鱼唱歌>

昨天夜里,我又哭了。 是藤井树惹哭了我。 是他的<听笨金鱼唱歌>感动了我。 因为经济的因素, 男主角-李元哲被沁婷甩了。 豪豪爽爽的“被甩”了。 尽管是身为读者的我, 依旧可以感觉得到他的心痛。 金钱,真的那么重要么? 在爱情里,非得有这些杂质吗? 后来,元哲遇上了一个他喜欢的女生-韵柔。 韵柔问他说,要如何忘掉一个你深爱的人。 元哲回应她说,让时间,让另一个爱你的人帮你忘记。 那一刻,韵柔可曾考虑到元哲的冀望? 她的回答让人的心顿时冷了。 <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这就是她的回答。 那天,元哲篇辑了一篇文章, 标题就是<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就像分手多年后再一次相见 你永远三十度C手的温度 你不变深邃眼眸里的晶坠 我就会再度记起当年爱你的回忆 爱你的酸甜 时间,果然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所以,忘记你需要的不是时间 后来,他还为了韵柔写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首歌, 歌名为<证明你值得>。 你说着,我听这 像海浪打着,沙滩受着 你的忧伤大于快乐,连彩虹都只剩一种颜色 我听着,你说着 像晚风吹着,发丝飘着 就因为爱没有规则,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着,一直存在着 任何痛苦的负荷,我陪着,你不会孤单着 在你最无助的那一刻 我真的存在着,一直存在着 不管时空的区隔,我守着,静静的,我守着 因为我陪着,我守着,你,值得 在韵柔出事之前, 她留了一封信和一柄录音带给元哲。 那封信太长了,我好懒哪~ 至于那柄录音带的内容如下: 小男孩,喜欢我,请你不要告诉我,我知道,我明了, 因为我心已属于你,我喜欢你,只是不敢告诉你, 海枯石烂,我永远都不离开你,那鲁湾,那鲁湾, 那鲁湾,那鲁湾,那鲁湾,那鲁湾,那鲁湾,咿呀那呀嘿。 阿哲,这首歌是你教我的,我现在把他送给你,也深深的谢谢你。 祝你幸福,祝全世界幸福。 不知道为何, 看到这封信和录音带的时候, 眼泪不由自主的便落了下来。 或许这就是藤井树的魔力吧。 我,深深的为藤井树着迷了, 如着了魔般。 每每阅读他的作品, 泪水总会涑涑而落。 让我最感动的一句话便是: 你想要那五分钟吗?如果你是我的真爱的话。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五分钟, 你会怎么做呢?爱或不爱?~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