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孤单的路

今天的放学路上, 突然一种很强的落寞袭击着我的心房。 心里想着, 是啊,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来上课了, 今天以后的一个半月, 我将看不到我的朋友们, 不能追随那熟悉的背影, 不能畅怀大笑, 不能够与朋友们一起追星, 不能够与朋友们一起聊天, 不能。。。。。。。。。。。。。 从今开始的一个半月里, 我将会是一个人的, 没有人会陪在我身边, 没有人会跟我分享心事。 今天的放学路上, 那种浓浓的离别之感, 塞在我的胸口很久, 塞得我的胸口很重很重。 今天放学的时候, 天空落下了绵绵细雨, 感冒初愈的我, 奔走在雨滴下, 心情不但没有平常时候, 雨季的清爽和愉快, 只有愈加沉重的心。 孤单这两个, 应该陪伴了我很久吧, 久到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觉得寂寞都不记得了呢。。。 所谓孤单, 应该是在寂静的深夜里, 你在黑暗中看着, 脑里全力回忆这过往, 却发现其实自己的开心回忆, 实在是少得可怜。。。。 看着漆黑的天花板, 发现其实都没有人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发现原来自己不了解人家, 人家也不了解你, 一路以来的努力, 一直尽心想要了解一个人, 想做最靠近她心灵的那个人, 到头来一切都没有见效, 我最终还是不能靠近他一点点, 我,始终被拒绝在外。。。 这时候的我, 除了感到的离愁, 更多的是满满的遗憾与失望。 哀叹这自己做人的失败, 自己不愿意相信人, 人家也不肯把心交给我。 信任这两个字, 我从很久以前已经不再用了。 有人说, 为了避免自己的心再受到伤害, 那就封闭自己的心吧。。。 可是, 封闭了自己的心, 那又与行尸走肉有什么分别呢?! 心是我们灵魂的所在, 封闭了自己的心, 就等于封锁了自己的灵魂。 可是, 每当我愿意冒险, 敞开一次我的心怀的时候, 总会被人狠狠的再度划上一刀, 心又会重重的痛着很久。 心,是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的, 到什么时候, 我们的心, 再也不能负荷所承受的伤害的时候, 心就会死了-所谓的绝望。 我的心, 到底应该向谁敞放, 才不会收到伤害呢?! 今天的路, 特别孤单呢。。。。。。。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