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脚,痛!痛!痛!

哎唷哎唷!!! 好久没online了呢。。。。。 < 对我来说,一天也是很久的 > 哇哇哇, 前天开始我的第一天工作生涯, 心里紧张是难免的啦, 早上呢, 我还故意早了半个小时过去, 结果!!! 之前那个负责人觉我从staff entrance那里进去, 结果我去的那个是staff entrance, 不过另一边却还有一个Jusco staff entrance!!! 我差点找不到那个入口, 不过幸好我还是没有迟到咯!! 去到那里, 交了身份证换来一张visitor pass, 去到里面就一直坐着等了半粒钟, 昨天应征我的那个负责人才来。 在那里, 我遇见了另一个和我一样, 都是昨天才被录取的女生, 他和我被分派到了同一个部门。 我们负责的是买校服的部门。 听我的supervisor说呢, 下个星期我们的校服就会搬到楼下做sales, 然后我们就被分配了值班时间。 和我一起进来的那个女生被分派做上午班的, 我呢则是下午班的, 工作时间是从下午2点到晚上11点哦。。。。。。。 听我的supervisor说啦, 我们的部门还很缺人, 叫我们拉一些有兴趣的朋友过来应征。 我就联络了俐恩, 可是她的交通不太方便<倘若是下午班的>。。。 下午班的呢是我的一个男生负责, 说到那个人我就真的气死了啦。 啊, 不说了, 只不过哦, 工作了两天, 我只有一句话说, 那就是:我的脚很痛!!!! 我的部门现在还算蛮冷门的啦, 所以咯, 我站在那里, 无所事事, 衣服要折的都已经折好了, 也没什么顾客, 想聊一下天呢, 又怕被人骂, 结果就呆呆的站着咯, 哇, 这一站,八粒钟可不是好站的哦, 我的脚可就真的是痛死了啦。。。 可是呢, 当我一想到一个月后, 我会有一笔钱呢, 我的心思什么的就全都回来了!!!!! 有了钱, 管他什么脚痛不痛的!!! 钱啊钱啊, 你快点想我飞来吧。。。。。。。。。。。。。。。 还有啊, 我工作一星期休息一天, 我的day off 士星期一, 所以大概是12月7号我才会正式放我工作生涯里的的一天假期。。。。。。。。。。 而且还听我的supervisor说, 11月30号那个晚上, 说凡是下午班的, 都必须逗留到12点多, 因为我们要把货物都搬到楼下去。。。。。。。。 o.m.g. 我怎么那么衰啊。。。。。。。。 神啊,求求你救救我吧!!! 观世音菩萨啊,求求你就我脱离苦海吧。。。。。。 哈哈, 只是我有点郁闷咯, 因为啊, 我可能没什么时间online了啦, 所以也可能很少会遇到朋友了。。。。。。 偷偷告诉大家, 大家猜猜看我昨天遇到谁了? 我昨天赶着去上班的时候, 在Jusco 二楼遇到了子谦!!! 初初的时候, 我还没能认出他来, 因为他实在是穿到。。。。。。。。。。。。。。 他自然也没看见我,是我摇了摇手他才回过头来的, 我相信他也会有点惊讶吧。。。。 哈哈, 算了, 我现在老是说, 还有点困咧, 我要去补少少的眠啦, 不然等下上班打瞌睡就不好了。。。。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