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心痛

最近,我的心, 常会感到隐隐的抽痛。 看着我身边的朋友们, 一直很想靠近, 却又不断地被拒绝。 虽然他没说, 不过, 从他回答我话的方式, 我知道, 他在逃避, 他不要说真心话。 每当我一次又一次地想靠近, 他一次又一次地用冷漠的方式, 把我排挤在外。 每当我很期待能够猜中他的心事时, 他却偏偏用着很不屑的声音告诉我, “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这一句话一次次的拍打着我的心。 是啊, 我每次都以为我很了解他, 原来, 事实上, 我一点也不懂他,一点也不。 每次当我很开心的想与他, 一起分享我喜欢的东西, 当中包括了电影啊、歌曲啊、电视剧啊。。。 每一次我建议他去尝试的时候, 我的内心渴望着, 我能和他有着同样的品味, 倘若不一样, 至少我希望他能够认同我。 但是,每次尝试了之后, 他的回话一字一句的插入我的心中。 “你的taste很奇怪咧!!” “很难听好不好??” “我不看这么土的戏!!” “以后你听什么歌都不要介绍给我了, 你的品味很奇怪!!怪人一个!!”。。。。。 这些话, 仿佛一盘冷水当头浇息了我满腔的热情。 我的心很痛。 即使不能够认同我, 也请尊重一下我,好吗? 每个人有不同的喜好, 不能单以自己的喜好为标准, 从而否定人家的喜好。 即使自己尝试接受之后, 亦不能句认同他的选择, 那你大可选择不听或者不看, 你不必支持他的选择, 但是你也无权批评他的选择,他的喜好。 因为我们是有自尊的生物, 你无权批评他的喜好是好是坏, 我们应该尊重他人的意愿,不是吗??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热情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浇息, 心会开始冷了。 心开始冷了, 就不会再愿意尝试了, 不会再尝试靠近他的心房了, 因为我自己的心, 已经破损不堪了。。。。。。 看着他的部落格, 写着要封闭自己的心, 就是避免自己受伤的最好方法, 我的心很痛。 原来我在不知不觉的时候, 曾经伤害过他,让他伤心, 我却不知道, 仍旧在那里嘻笑着, 不顾他的伤口在淌着血, 我却在他伤口上撒盐。。。 对此, 我真的很内疚,真的。 可是, 我知道, 他再也不会给机会我补偿, 因为我的言行将他伤了又伤, 他对我或许已经很失望了吧。 曾经是那么相近的两个背影, 如今之间却仿佛隔了厚厚的玻璃般, 两颗心已不复相印。 我曾经天真地以为, 他会理解我并不是在损他, 调侃他已经成了我每天的乐趣, 我曾经那么地以为。 原来,他还是有把我说的话, 每一字每一句都听到了心里去, 还留下了疤痕。 原来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原来他并没有我想像中了解我。 或许是我的话太尖酸刻薄了吧, 直接插入了他的心里我却不知道。 现在的我, 即使想补救, 却已经没有机会了。 他,不会在跟我说一件心事, 也不会在吐露任何的心情, 不会再让我靠近一步了, 不会了。。。。。 我想, 明年开学的时候, 我们的距离应该又会拉开好远好远了吧。。。。 那时候的他, 应该会比现在更为冷漠吧。。。 现在的我, 唯有远远的望着他, 等待他需要我的时刻到来。 只要他愿意, 在任何时候, 我愿意静下心来, 听取他任何的心事, 这点, 我希望他记住。。。。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