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刺痛的心

今天, 我的情绪好像很低落呢。。。 不过说来, 我好像每天的心情都十分的低落呢。。。 应该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也或许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导致我每天都觉得很不顺心。。。 昨天啊, 我妈妈买了一分午餐给我, 因为啊, 我正在戒口预防痘痘的奋战当中, 所以很多东西都不能够吃, 所以看到她买的那份午餐, 我尝试了第一次。 可是, 那个味道我实在是吃不惯, 甚至还有些反胃。 怎知, 今天她又买了那份午餐。。。 我摆着没吃, 然后我告诉她下次不要再买了。 可是到了晚上, 都还是没人干掉它。 结果,我妈妈呢, 就说我“吊架”啦, 有人买给我吃还不吃什么的。 我心里很痛, 每次听到“吊架”这两个字, 我真的很心痛。 因为我不是故意不要, 我是要不下啊!! 为什么她不能试着了解我呢?? 为什么我一定要顺服她买的每一样东西嘛?? 为什么我一定要顺从她呢?? 有几次啊, 她叫我拿东西给她, 结果我用“飞”的给她, 结果她就黑着脸说什么我没礼貌。 天啊, 我只是想跟跟她开开玩笑而已嘛! 为什么每次她说不可以, 我就不能去做那样事情呢?? 为什么她的权力那么大吗?? 为什么我不能反对呢? 还有啦, 有几次她在巴刹帮我买裤子, 结果款式是我不喜欢的, 我就叫她拿去换她自己穿的咯, 我下次再买好了。 怎知她就说呢, 说我“吊架”啦, 下次我自己买好了, 还说什么以后都不帮我买了。 我觉得很委屈, 为什么她买东西之前从来不问过我呢? 为什么我的拒绝会变成“吊架”呢? 啊, 好了啦, 倘若连这种家里的鸡皮小事都要写上网志, 那我也太。。了吧。 其实呢, 我想过, 我的网志会不会很沉闷呢?? 因为啊, 我每天都写这些悲伤的事情, 每天都写着烦人的小事。 或许很多人觉得我是小题大作了吧, 不过我觉得呢, 人的不满是要宣泄的, 不然呢, 堆积在心里救了, 真的会变成自闭的啦!! 相信大家肯定是不舍得看我变成自闭吧? 那就委屈一下你们的眼睛咯!! 看一下我每天烦人的心事咯!!! ^^ ^^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