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无聊的结束,忱心的开始

今天呢, 将会是我摆脱无聊假期生活的最后一天!! 因为啊,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 明天起呢, 我将会到我家附近的Jusco工作哦!! 星期一呢, 我就已经被妈妈一大早拉起身, 叫我去Jusco找工作。 因为啊, 她看我放假了这许多天却一直待在家里, 就叫我自己去赚钱咯!! 那天去到Jusco的Services Counter拿了申请表格后, 第二天就把表格交上了。。。。 谁知呢, 下午我哥哥就打电话告诉我, 有人call 他叫我明天去Jusco 面试。。。 我觉得有点奇怪咯, 因为我有填家里电话啊, 可是为何她要call我哥哥咧?? 算了,就照他说的明天去面试咯。。 今天, 我比interview的时间还早了半个小时出门, 到了那里,service counter的人叫我坐着等一会。 那里坐着另一个男生, 他说他也是来面试的。 接着又来了一个女生。 过了不久呢, 我就看到有一个负责人拿着我们的申请表格来了, 心里就一阵鼓舞。。。。 我和那个女生先被面试。 那人问我是不是要做promoter, 我回答说随便咯, 有工作就行了。 那人便说现在呢Jusco 不缺promoter。 我就奇怪嘛, 那天去交表格的时候, 看到还有很多人的申请表格, 却偏偏只有我的那张是申请promoter的, 应该是拿表格给我的人拿错了吧。。。 我本来就想,应该是没有希望了啦。。。。 接着她就问和我一起面试的那个女生。 那个女生呢, 她之前是在Desa Jaya的KFC做cashier的啦,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辞职了, 这才前来应征cashier的工作。 接着那个负责人又问我, 看我是否要做Jusco的staff, 我说随便,都行。 接着她就点点头, 又跑去问隔壁的女生,叫她自我介绍一下。 然后,她在她的表格上填填写写的。 之后的她又叫我也自我介绍一下, 我紧张得心跳都加速,呼吸也乱了。。。 请别笑我小胆哦, 因为我这个人是比较容易紧张的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那个女负责人问我要做什么工作, 我说随便啊, 她就叫我现做个casual worker, 薪水呢是个依我工作的时间算的, 一小时RM4, 一天做八个小时, 休息一个小时; 她还说周末的话, 一个小时RM5。 她说我做的这份工作是暂时性质的, 所以薪水将会在一个月后现金付款, 并不像其他工作人员是通过银行付款的。 她说现在Jusco有几个“时期”, 也就是Christmas 啦,新年啦等等的, 我只听得直点头。。。。。 接着她问我什么时候能够上班, 我说什么时候都行, 她就叫我明天早上10点来工作, 去什么staff entrance那里报到。 这还没什么, 接下来我就真的被吓倒了啦, 她说明天我的穿着要白色衬衫, 黑色裤子还有黑色鞋子。 o.m.g. 我去哪里生黑色裤子还有黑色鞋子啊, 还有白色衬衫呢??! 我妈妈就说衣服和裤子能从我哥哥那里先借着来穿, 鞋子呢, 我就匆匆忙忙地去一间店买了一双黑色鞋子。 回到来呢, 我又在担心了啦, 因为啊, 我现在是”特殊时期“当中, 那明天我工作我要怎么办啊?? 唉, 算了, 我还是见步行步咯。。。。。 就算如此,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一个月过后, 我就能有一笔客观的收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打算哦, 如果能的话, 我打算开学后还要继续做下去, 那我就能一直有收入啦!!! 我还是很担心明天咧, 因为明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天上班, 怎么样都还是会担心的吧。。。。 期望着一个美好的明天, 希望我明天工作一切顺利, 希望我的工作途上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请大家祝福我,好吗?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