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享受的一天-6月13日

呵呵﹐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哇哇哇哇哇哇~~~~~~ 真的很想大笑大笑一場啊~~~~~ 首先呢﹐ 我覺得俐恩今天沒能和我們一起出來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遺憾了啦~ 今天哦﹐ 我和湘芮及志豪一起出外作市場調查(為了那個add maths projek啊)﹐ 結果卻有出乎預料的收穫哦~~~~ 真的是太太太充實﹑興奮的一天了~ 大家可以猜得到這個意外的驚喜是什麼嗎﹖~ 將將將將~~~~~~﹗﹗﹗﹗﹗﹗ 就是<藤井樹>啦﹗﹗﹗﹗﹗﹗﹗﹗﹗ 今天呢﹐ 我們總共有三站需要停留﹐ 分別是﹕The Store, Carrefour和Jusco。 呵呵呵呵赫赫赫赫赫赫呵呵~﹗﹗~﹗ 就像我的笑聲一樣﹐ 從我一上湘芮車開始出發去The Store直到我們再度上車出發去Carrefour的時間里﹐ 我從一開始的大笑到後來的驚嚇再到後來的驚喜﹐全部都深深的“體驗”了一番~﹗ 真的是“體驗”阿﹐因為中間的一些笑話﹐ 我還犧牲了一下“皮肉”讓湘芮“懲罰”哪~ 所以絕對是“體驗”~~﹗﹗﹗﹗ <呃﹐怎麼好像離題了﹖~> 哦哦哦﹐ 今天去The Store 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太妙了﹗﹗﹗﹗ 因為在那裡﹐ 我們竟然看見一個頗大的書攤﹐ 而裡頭更售賣著我遍尋不獲﹑藤井樹的書~~~~﹗﹗﹗ 在那一剎那﹐ 心中的激動﹑悸動是不能言語的。 可是隨即涌上心頭的確實悔恨啊~~~確確實實的悔恨﹗﹗﹗﹗﹗ 為何呢﹖﹖﹖~ 因為我今天料說是做市場調查﹐一下子就結束了﹐ 所以﹐我竟然沒帶舍錢出門﹗﹗﹗﹗﹗﹗﹗ 竟然沒錢買藤井樹的書﹗﹗﹗﹗﹗ OH MY GOD!!!!!!!! 齋看沒得買﹖~﹖~ 天理何在啊~~~~~~﹗﹗ 實話說一句﹐我今天只帶了50令吉出門耶﹐ 而藤井樹的書一本11令吉﹐ 而我稍後還要買一些日用品﹐ 最多最多最多﹐也只能買兩本~~~~~ <那時候簡直就想哭死了嘛~﹗﹗> 真的有很多藤井樹的書耶﹗ 有我最最最愛的<六弄咖啡館>﹐ 還有<寂寞之歌>啦﹐<貓空愛情故事>啦﹐ <十年的你>啦﹐<我們不結婚﹐好嗎﹖>啦﹐ 啦﹐<這城市>啦﹐ <這是我的答案>啦﹐<聽笨金魚唱歌>啦﹐ <夏日之詩>啦﹐ 當然也還有我喜歡的另一個作家﹕九把刀的作品啦~﹗﹗ 可是﹐也當然的我記不得了啦那些書名~~~~~ 果然啊﹐我就只偏愛藤井樹呢~ 把所有那裡售賣的藤井樹的書都“揪”出來後﹐ 就是拿定決定的時候了~~ 偏生湘芮的父母也有跟出來﹐ 所以她有了“暫時性銀行”。。 湘芮一共買了四本書﹐ 分別是<六弄咖啡館>﹐<這城市>﹐和<十年的你>。 我呢﹐澤因為手頭拮據而被迫舍愛﹐ 只買了兩本﹐ 就是<十年的你>和<寂寞之歌>。 哈﹐本來湘芮還在那裡“努力不懈”的搜索著另一本的<寂寞之歌>﹐ 可是看來真的只剩下我手上這唯一的一本咯~ 就在剛剛湘芮還告訴我說﹐ 我們選購了那六本書後﹐ 本來擺放的地方都下塌了一小部份耶~<蠻有成就感的~> 雖然今天的收穫不多﹐ 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覺得自己似乎好像又離藤井樹近了一些。 書攤是跑不掉的﹐ 等我幾時有去那裡又手頭“寬敞”﹐ 那我就可以盡我所要的購買書本啦。 不管過多久﹐ 藤井樹依然會存在。 對他的書的那份感覺只要一日不息﹐ 我對藤井樹的熱愛就不會減少。 今天﹐是滿足的一天。 因為啊﹐ 前幾天我哥哥去領了新車回家﹐ 結果我媽媽便著車牌號碼去下注﹐ 結果昨天就中了安慰獎耶。 看來這是一個好兆頭哦﹐ 相信這個車牌號碼“前途無量”啊~~~~ 所以媽媽決定等會出去餐館吃﹐宣佈不煮咯~~~~ 一早就吃到了愛吃的nasi lemak, 又看到了最愛的藤井樹。。。的書﹐ 等下又可以飽食一頓<我是蠻大吃的哦~~~~>﹐ sejarah presentation又只剩下六面﹐ 耳邊有一直聽著蕭敬騰的<新不了情>﹐ 今天﹐6月13日﹐真的是享受的一天。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