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6月2日﹐被雷倒的一天

爛人爛人爛人~~~~~~﹗﹗﹗﹗﹗﹗﹗﹗﹗﹗﹗﹗﹗﹗ 氣死了啦~﹗﹗﹗﹗﹗﹗﹗﹗﹗ 怎麼有這樣的人啊﹖~~~~~~~~~ 虧他還是一名“資深”的老師~﹗~﹗ 吼﹗﹗吼﹗﹗好久沒這麼生氣了~~~~~~~ 今天一起身便滿肚子火的了﹐ 去到學校簡直是火上加火﹗﹗﹗﹗ 一起身全身痛到鬼醬﹐ 想要缺席﹐ 可是又怕等下add math不知道會怎麼樣。 去到學校﹖﹖簡直就被“人”雷到~﹗” “他”一進班就手裡拿著一疊的考卷。 哇考~﹗﹗﹗我們才考完兩天耶﹐ 他該考卷未免太快了吧﹖~ 沒錯﹐就是我們“最愛的”add math~ 在他派考卷之前﹐ “他”成功以另外三張紙把我雷倒了~﹗ 就是add maths 課業~﹗﹗﹗﹗ 而且截止日期竟然是20天後的今天﹐ 也就是偉大的“6月23日”~ 吼﹐真的是氣死了啦~ 放假討論個屁啊﹖﹖~ 還說什麼他是好心讓我們放假做的﹐ 我們有時間嘛~~~~﹗ 我真的很想狠狠地罵髒話咧~~﹗﹗﹗ 因為他後來的一句話更加觸怒了我~﹗﹗﹗ 你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嗎﹖ 他說﹕“嗯﹐你們呢可以選擇用電腦做﹐倘若不要用電腦的話﹐用handwriting也行。” 吼﹐我那時還真想跪下來痛哭流涕的感謝他呢~~~ 結果﹗﹗﹗他的下一句話是﹕“不過我會給使用電腦的人高一些的分數。” 去死吧他﹗﹗﹗﹗﹗﹗﹗﹗﹗﹗﹗﹗﹗﹗﹗﹗ 死得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哪有人做老師像他那樣的啊﹖﹖﹖﹖﹖﹖﹖﹖ 平時教書的時候鮮少孤寂到我們這些弱小之眾﹐ 我已經很不爽不爽了﹐ 他現在居然還來這一招﹖﹖﹖﹖﹖﹖﹖﹖﹖﹖ 死了算了﹗﹗﹗﹗﹗﹗﹗﹗﹗﹗﹗﹗﹗﹗﹗﹗﹗﹗﹗﹗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吼﹗他到底有沒有考慮到那些沒有printer的人啊﹖ 沒錯﹐我就是受害者之一﹐所以我很火﹗﹗﹗ 他知道嗎﹖ 他這樣一句話﹐可能會害我要用很多錢去網吧print咧﹗﹗更何況也不確定是否有這項服務﹗﹗﹗﹗ 我怎麼生一份給他嘛~~~~~~~~~~~~~~~~~~~ 如果讓我去拜託朋友們﹐ 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啦﹗﹗﹗﹗﹗﹗﹗﹗﹗ 每次都叫他們print, 我臉皮都快削爛了﹗﹗﹗﹗﹗﹗ 看了題目才知道﹐原來還要去做市場調查~~~~ 看了題目﹐雖然了解到用電腦的便利﹐ 可是他也不能這樣說話啊~~~~~~~~~~~~~ 為人師表者哪能這樣抱有不一的評審態度﹖﹖ 唉﹗﹗﹗﹗﹗﹗﹗﹗﹗﹗﹗﹗﹗﹗﹗﹗﹗﹗﹗﹗﹗﹗﹗﹗﹗ 另外一個隱憂就是﹐ 他說我們可以當成group work, 成員至少三位﹐最多八位。 說什麼“兩個人只有gossip﹐三個人才會有對話。”~~~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稍微值得安慰的是﹐ 我的高數第一張卷子稍微進步了一些﹐ 我感到很欣慰﹐ 只是我會朝目標更加邁進。 可是我卻也愈加擔心我的第二張卷子﹐ 因為當時實在空了很多題。 雖然“他”說這一次沒有人fail, 可是還是很擔心啊~~~~~~﹑ 干嘛讓人這樣不安的度過假期嘛~~~~~~~~~~~ 至於那些成績不如預期的朋友們﹐ 我獻上祝福了。 希望你下次考試能夠更精進咯~~~~ 相信自己吧﹐你行的哦~~~~~~~~~~~~~~~~~ 唉﹐被雷倒的一天﹐ 我就這樣很無聊的過了。 時而看著在樓下搭帳篷的毅傑他們﹐ 時而與無聊小子他們吹吹水﹐ 時而觀察哪個人的鞋帶松掉了﹐ 時而看看沙士比亞的名言﹐ 時而看看<流轉之年>﹐ 感覺時間就這樣飛掉了。 可惡的士有”一個人“竟然在那裡做英文﹐ 哼哼﹐不爽咯~~~~~~~ 但是很慶幸的是上華語課聽到的笑話﹐ 魏老師很喜歡爆料耶~~~~~~~ 唉﹐可是思緒轉來轉去﹐ 卻還是回到add math課業的課題上。 回到家裡﹐ 我雷倒在床上﹐ 心想著﹐好累啊~~~~~~~~~~~~~~~~~~~~~~~~~~~~~~~~~~~~~~~~~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