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底線

應該說我太寬大了嗎﹖
今天本來是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因為美好的一天是從絢麗的早晨開始的。
今天早上的天空很美﹐
從暗紅色慢慢的變成了深紫色﹐
再變成淺淺的紫色﹐
在慢慢的﹐天明了。
今天的我﹐
本來有少少不舒服的﹐
原擬偷懶一天不去學校的﹐
可是想到湘芮的課業還在握這裡﹐
也就不得不硬著頭皮去了。
身體的不適﹐
讓我沒什麼精神去理那麼多﹐
只想有機會就躺躺休息一下。
大概是過了數學節吧﹐
身體開始覺得稍微好些了﹐
也就開始與朋友們說笑。
今天呢﹐
我的朋友們可都被同一個人氣得直冒煙哪~﹗
湘芮的氣我能了解﹐
但是我希望她以後不要在那麼反應強烈了﹐
因為最後受害的還是自己啊。
所謂“急火攻心”﹐
堆積太多的怒火與怨氣﹐
只會讓自己心情鬱鬱難歡而已﹐
這又何必呢﹖~
至於子謙﹐
那我更了解他的怒氣從何而來了。
因為我哦﹐是最最最最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為什麼我們必須要辛辛苦苦的做一份課業﹐
而其他人卻之需要copy & paste呢﹖~
為了這次的課業﹐
我整整一個星期待在電腦面前﹐
無日無夜的尋找資料﹑打字﹐
偶爾坐久了都會覺得肩膀的酸痛。
為什麼﹖~﹗
為什麼他能那麼理直氣壯﹖~﹗﹗﹗﹗
是我們辛辛苦苦的傑作﹑嘔心瀝血之作﹐
為何﹐為何他一句話就把握一個禮拜的努力抵消了﹖~﹗
我不懂。
倘若是說你在做的過程中遭遇問題﹐
我很願意幫助你﹐
甚至讓你參考我的課業﹐
因為至少你有嘗試。
每個人都應該嘗試﹐
嘗試之後遭遇困難再尋求援手﹐
那總比直接抄取別人的成果好。
為什麼﹐
為什麼他永遠能夠那麼理直氣壯﹐
理直氣壯地說他的沒有時間﹑他不知道﹑他不在班﹖~﹗﹗
難道我們就有義務一定要把他納入我們的組嗎﹖
好啦﹐就算他的不知道﹐
星期一的時候他可以從朋友那裡取得題目﹐
嘗試以自己的能力去完成。
可是他沒有。
他直接就要我們討我們的課業範本。
哼﹐他﹐是誰﹖
只是一隻驕傲的孔雀而已。
從來只有我們單方面的給予﹐
他呢﹖完全的接受。
可是當時我並沒有言明我的立場﹐
因為我沒想到﹐
沒想到他們真的那麼心軟﹑容易妥協。
就只有子謙吧﹐堅持著自己的立場。
湘芮心軟﹐那是她好心。
可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是另兩個組員。
唉﹐
他們怎麼能隨便把別人的課業範本傳送給別人呢﹖
至少應該征得主任的允許吧﹖~
幸好他們所傳送的範本里並沒有包括我的﹐
不然當場發飆的人可是我了。
這是我們的義務嗎﹖
我們的責任﹖
都不是﹐這是我們的善心。
我們祇想幫人﹐
可是這種觀念卻被人濫用了。
他看准了我們的心軟嗎﹖
我對他不會再心軟﹐
因為人是有底線的﹐
我的容忍度還算ok的﹐
可是面對他﹐再好的涵養也會被磨消了。
我只能說﹐
只要他再一次抵觸我的底線﹐
我會毫不保留的翻臉。
絕對。
還有﹐
我最鄙視抄取他人成果的人了﹐
最討厭了。

白哉首卷語

我们不应该流泪,
这对内心来说,
等于是身体的败北。
那只是证明了,
我们拥有心这件事,
根本是多余的。



形容白哉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uddy 朋友
3.Captain 队长
4. Dolefulness 寂寞
5. Excellence 卓越
6. Fetter 羁绊
7. Glowing 炽热
8. Heart 心
9. Illogicality 矛盾
10. Justice 正义
11. Keen 锋利
12. Love 爱
13. Mightiness 强大
14. Noble 贵族
15. Obduracy 冷酷
16.Pain 痛苦
17. Quest 目标
18. Responsibility 责任
19. Senbonzakura 千本樱
20. Talent 天赋
21. Unique 唯一
22. Verify 真相
23. Wife 妻子
24. X 未知数
25. Yesterday 昨日
26. Zero 零



银的首卷语

梦醒时分:

将爱形容为美丽的认是不了解爱的人

将爱形容为丑陋的人是自以为了解爱的人

形容银的26关键词

1. Attractive 魅力
2. Betray 背叛
3. Catch 理解
4. Double
5. Emotion 感情
6. Fox 狐狸
7.Gentle 温柔
8.Hurt 伤害
9. Identify身份
10. Justice
11. Kind 慈悲
12. Lovely 可爱
13. Mystery 神秘
14. Nil 无
15. Obligation 责任
16. Play 玩弄
17. Quarry 被追捕的人
18. Remembrance 记得
19. Smile 微笑
20. Tone 语气
21. Unique 独一无二
22. Verify 真相
23. Weapon 武器
24. X-ray 目光
25. Yoke 羁绊
26. Zero 圆满